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Prologue概念车草图泄露 造型极其动感
2014-11-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草图。这款车型或将是奥迪A9的原型,展示的是奥迪未来旗舰车型的设计。据悉,这款车型将亮相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

据了解,这款概念车由奥迪的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设计,新车将展示奥迪的未来设计理念。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为single-frame的奥迪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但看上去要更加的犀利,新车还采用了LED大灯。新车侧面线条很流畅,尾部采用了Coupe设计,尾灯看上去也比较细长,和前大灯组相呼应。

该车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这款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5.1米,宽为1.95米,高为1.39米。

根据之前报道,这款概念车将展示奥迪未来旗舰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量产后或成为奥迪A9。动力方面,该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00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造型 极其 动感 泄露 草图 Prologu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