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牧马人谍照曝光 外观不变配置增加
2014-12-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2015款Jeep牧马人的实车谍照,新车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而在配置上有所增加。

从获得的谍照来看,曝光的新车是一台牧马人Sahara车型。该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改变,依然透露着强烈的越野硬汉风格。但据悉2015款牧马人将新增砂岩黄、荷兰橙、威利斯绿、熔岩红、冷铜棕五款全新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从谍照中我们发现,新车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变化,但在细节方面,该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有蓝牙电话。此外,2015款牧马人还针对音响系统进行升级,其中牧马人Sahara将原有的Alpine音响系统从6个扬声器增加至8个,而牧马人Rubicon则增加一个低音炮。

动力方面,2015款牧马人将继续搭载3.0L和3.6L发动机,其中搭载3.0L发动机的牧马人Sahara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而搭载3.6L发动机的牧马人Rubicon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不变 配置 增加 外观 曝光 牧马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