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法拉利改款458假想图曝光 将于3月份发布
2015-01-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法拉利改款458车型的效果图,这款车型内部代号为142M,未来或命名为458M。据悉,这款车型将于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根据曝光的计划显示,法拉利将在未来的四年当中为旗下所有产品推出全新车型,其中最先发布将是458的改款车型。从假想图中我们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有所减小,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并配备有全新的扰流板。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还在后翼子板处设计了全新的进气开口。

动力方面,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取代现款4.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670马力,峰值扭矩也将大幅提升。新车推出后将更好的与迈凯伦650S进行竞争。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月份 发布 曝光 假想 法拉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