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疑似宝马新一代125i三厢版国内谍照
2015-01-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1系三厢版的国内测试车谍照。从谍照车辆的车内文件可以发现,这款测试车为125i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宝马1系三厢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国内市场有望同步引入。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辆覆盖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材料,但从车身腰线来看,谍照车辆并未采用现款1系两厢车型的凌厉线条,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平滑。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轮圈也采用了较为运动的双五辐造型,并装配了马牌的225/40 R18 V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并使用亮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同时方向盘还装配了多功能按键和换挡拨片。另外,前排座椅造型十分运动,表面使用了织物面料包裹。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25i三厢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现款125i两厢版车型上所使用的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国内 宝马 新一代 125i 疑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