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赛欧3两厢版谍照曝光 采用家族式前脸
2015-01-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两厢版的测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了老款赛欧两厢版的车身比例,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脸谱,预计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前脸设计上与赛欧3进行了统一,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双层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整体比例与老款赛欧两厢版相比变化不大,但从C柱开始车身进行了严密的伪装,由此可以预测,新车将在车尾的设计上产生较大的改变。另外,谍照中的测试车辆装配了两种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这也为新车在外观上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峰值扭矩127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赛欧3两厢版或将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采用 家族式 曝光 两厢 赛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