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启腾MPV实车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EX80
2015-01-2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组福汽启腾MPV车型的最新谍照,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可能被命名为EX80。据我们了解,这款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这款启腾MPV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与前大灯内部结构相呼应,而下进气口则采用大嘴样式,比较时尚。在尾部,启腾MPV具有粗壮的镀铬条装饰,同时尾灯也运用上下层的结构布局,除此之外,我们通过尾部标识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可能被命名为EX80。

内饰方面,启腾MPV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屏,而功能按键也被简化,中控台部分只预留空调与音响控制的旋钮和按钮。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搭载1.2L、1.5L发动机。(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命名为 EX80 MPV 启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