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全新英朗官图曝光 将于3月2日上市
2015-02-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全新英朗的外观和内饰官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3月2日上市。

外观方面, 别克全新英朗的外形有了明显变化。其前进气格栅设计得更为精致,镀铬边框的棱角也更加鲜明,相比现款圆滑的设计更具力量感。新款车型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全新英朗的前保险杠为一体式风格,看上去运动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英朗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图中车辆使用黑/米双色搭配。该车方向盘为新样式,极具运动感;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上方配有大尺寸屏幕。总体来说,全新英朗的内饰要比现款英朗GT更显档次。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将有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可选,标配自动启停功能。传动方面,1.4T发动机配备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3月 上市 将于 曝光 全新 英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