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芝加哥车展亮相 丰田新款Avalon预告图发布
2015-02-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丰田发布了2016款Avalon的预告图,该车采用丰田家族全新多边形造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将会在2月12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2016款Avalon依然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但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并取消了前格栅内部的镀铬处理。另外,作为前脸另一大显著的变化,新车的前雾灯采用了垂直式的设计,并使用了LED发光源,这使车头整体造型更加具有侵略性。

据悉,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一台3.5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其动力系统将由一台输出功率为156马力的2.5L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

相关热词搜索:预告 发布 Avalon 新款 车展 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