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疑似科尼赛克新车谍照曝光
2015-02-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疑似科尼赛克新款车型的测试谍照,这款车或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部分车身进行了伪装,但从整体造型不难看出,这款车的车身为One:1车型,结合前后不同的车身高度来看,这款车或是采用了One:1车身的底盘测试车。另外,新车采用了九辐造型的铝合金轮圈。

此外,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科尼赛克将于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两款新车型,分别为Agera RS和Regera,但科尼赛克仅发布了这两款车的预告图,有关这两款车的更多信息并未透露。而据我们推测,Agera RS或将是Agera R的高性能版,并有可能基于Agera R打造。而Regera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目前极有可能正在处于测试状态,因此我们可以推测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有可能为Regera。同时外媒猜测,这款测试车也有可能是一款客户特殊定制车辆,但从车身的伪装来看这种可能性并不大。至于这款新车最终的样子,科尼赛克会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揭晓,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曝光 车展 亮相 疑似 日内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