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锁定GL8 华颂首款车型华颂7将于3-4月上市
2015-02-1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华颂内部人员处获悉,华晨华颂品牌首款车型华颂7将于3-4月正式上市,新车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GL8。

  外观方面,华颂7的外观由宝马御用设计公司打造,立体感较强的前脸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高端的视觉效果。前氙气大灯集成光导式日间行车灯,配合双边各15颗LED转向示廓灯。

  

车身侧面,后掠的A柱及前倾的C柱/D柱,让侧面看上去非常流畅。车窗下沿不规则几何形状及腰线加强车身侧面的层次感。17寸12幅铝合金轮圈,让华颂7看上去更加尊贵。右侧防夹电动拉门,增加了乘车时的便利性。

   车身尾部,尾门凹凸曲线组让华颂7的立体感更强,视觉上减弱了MPV那种又高又窄的视觉效果。30颗LED组成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辉映,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和视觉效果。

    内饰共有三款不同风格颜色搭配,工艺和风格上精细了不少,看起来更有档次。另外在配置方面该车还将配备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功能音响主机等。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有助于行驶时对车内功能进行控制。

 华颂7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为独立设计。两个座椅均带有双侧扶手,同时还可以进行前后、靠背角度等多方向手动调节,提升了乘坐舒适性。第二排座椅脚下配有出风口,冬季乘车时提升了舒适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宝马N20发动机由新晨动力生产。发动机型号为N20B20C,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8kW。这两款动力调校略有差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华颂 将于 上市 车型 GL8 首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