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你的想象超乎你的能量 吓尿交警的证件
2015-02-1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正所谓每逢春节胖三斤,酒过三巡又三斤,三斤过后已是醉拳的十八代传人,喝完打醉拳不可怕,可怕的是打完醉拳去开车,这时开车出了事全家就该轮流到局子里送饭了,毕竟现代免死金牌已经失传了,但高手在民间,不乏有些牛人自制一些比免死金牌还霸气的证件,让查牌的交警看了都吓尿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民间高手自制的“免死金牌”和一些正规的亮爆你眼睛的“超级本”。

喝酒开车证

红色的证面,不过这个证件上面的图案就有点...颁证机关还是“中国酒后驾车悲惨委员会”。听起来好流弊的一个部门。

2015年1月21日,@金华公安发了一条“检查的交警蜀被雷的外焦里嫩”的微博:蜀黍在路查时,查获一辆闯红灯的车辆。在对驾驶员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提供的驾驶证、行驶证都是伪造的,以前还有遮挡号牌等多项违法行为。更让蜀黍哭笑不得的是,他竟然还出示了一本“喝!酒!开!车!证”!看到这本证,交警蜀黍的汗真心流了一地呢!

证件正本还有一段文字:“**同志嗜酒如命,竟以身试法,开车横冲直撞,撞倒大树五棵,撞坏汽车八辆,撞毁民房十间。因其身受重伤,准许伤愈后去监狱服刑。特发此证,以示警戒。

开车不喝酒,喝酒莫开车。”哭笑不得的民警调查后发现,这名司机真名彭某,来自安徽,驾驶一辆变型拖拉机,长期在金华跑运输,以拉水泥为主。彭某说,这本证是他从地摊上花了2元钱买的,是闹着玩的。这下真是玩大了,不过这位仁兄是拿我们可爱的交警叔叔们当傻蛋吗?这种低级的证件也敢拿出来晃!

相关热词搜索:你的 交警 证件 想象 超乎 能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