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牧马人Black Edition II官图发布 3月将亮相
2015-02-2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Jeep官方日前正式发布了牧马人Black Edition II车型官图,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修改并增加黑色元素,该车将于3月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牧马人撒哈拉车型打造,前脸采用了熏黑的中网格栅,发动机舱盖高高隆起,与普通版相比气势更盛。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熏黑的“Jeep”LOGO、黑色的备胎罩和黑色高光18英寸轮毂。

这款特别版车型的车内还配有黑色的真皮座椅、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GPS导航、40GB硬盘和一套多功能工具包。车顶则将提供两组车顶套件,其中包括一套软顶和一套可拆卸的硬顶。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2.8TD柴油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发布 Black Edition II 牧马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