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起亚傲跑将于今晚上市 共推10款车型
2015-03-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首款小型SUV傲跑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并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及两种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起亚傲跑整体造型非常圆润,并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相比其他起亚车型有所减小,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配合LED日间行车更加突显新车的时尚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虽然紧凑,但整体线条平滑。尾灯组采用起亚最新设计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后保险杠,并配备有银色防擦护板。根据获得的资料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

内饰方面,傲跑的内饰设计非常时尚,整体与K4非常相似。中控台造型简洁,并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傲跑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LED高位制动灯、黑色内饰、前排中央扶手、外接电源、电动车窗、IGN锁车提醒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0.7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顶配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共推 车型 上市 今晚 将于 起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