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弗H8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传动异响已解决
2015-03-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长城汽车近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哈弗H8将于4月上海车展期间(420-429日)在全国上市销售。

本次长城汽车发布的公告中指出,在采埃孚股份公司密切配合下,长城公司对哈弗H8反复分析、匹配及验证,最终哈弗H8在高速工况下传动系统存在敲击音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现已达到上市条件。哈弗H8后主减速器核心零部件由采埃孚股份公司配套供应。除此之外,哈弗H8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

20145月哈弗H8再次延迟交付以来,本次长城汽车公告的发布代表哈弗H8将再次回到我们的视野。作为哈弗旗下的高端SUV车型,哈弗H8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06mm×1975mm×1794mm,轴距为2915mm。同时,哈弗H8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有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哈弗H8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与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解决 传动 上市 H8 将于 上海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