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时捷Boxster Spyder动力曝光 375匹力压GTS
2015-03-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临近中期改款的第三代保时捷Boxster发布之时,基于这一代Boxster打造的Boxster Spyder车型的消息也层出不穷。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新一代Boxster Spyder将依旧搭载一台H6水平对置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将有望达到276kW(375PS)。

众所周知,Boxster全系车型都是敞篷版,再加个Spyder似乎有点画蛇添足。笔者不敢妄图推测保时捷的那些大Boss怎么想的,只能跟大家这里解释下,此处”Spyder“并不是为了将它和硬顶车区分开,而是代表了它是Boxster车型的顶级性能版。

保时捷出品,当然不会单纯的把发动机压榨出更多动力,Boxster Spyder车身会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打造,悬架系统也会有重新调校。据悉,新车将在今年晚点时候发布,最早,我们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就可以见到它的真身了。

相关热词搜索:GTS 曝光 Boxster Spyder 动力 保时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