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瑞风S5将于今日上市 共推八款车型
2015-03-3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江淮新款瑞风S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排量共计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瑞风S5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全新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有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带透镜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有所变化,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而车尾部分,新车相比老款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瑞风S5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配备有银色贯穿式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新增了一款棕色内饰配色。

新款瑞风S5全系标配前后无骨雨刷、电动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刹车优先系统、倒车雷达和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此外,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瑞风S5新增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5将搭载2.0L和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4马力,相比老款2.0L车型提升了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上市 瑞风 S5 将于 今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