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时捷发布新Boxster Spyder 最大功率375马力
2015-04-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2015纽约车展前夕,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Boxster Spyder车型,这款车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1日晚上8点开幕的2015纽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处增加了进气口,同时前雾灯框的设计也有改变,其尾部发动机舱盖的样式也有所改变,使尾部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另外,新车顶篷闭合之后造型显得更加运动,同时其软蓬还带有后窗。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4/1801/1262mm,轴距为2475mm。

内饰方面,全新Boxster Spyder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与Boxster类似的设计,不过其中控台的按键更少,显得更简洁。新车并未标配收音机以及空调系统,收音机的位置被一个储物箱所取代。

动力方面,全新Boxster Spyder将搭载3.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375马力(276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0km/h。保时捷还为这款车配备了运动型悬架,使得其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Boxster降低了20mm。新车在美国的起售价是821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9万)。

相关热词搜索:大功率 马力 Spyder 发布 Boxster 保时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