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的旗舰车 广汽传祺GA8正式发布
2015-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轿车传祺GA8,据悉,这款车将被定位为传祺品牌旗下一款全新的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造型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庄重大气,同时,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也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运用了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手法,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也进一步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尾部设计上,新车尾部采用了略微下垂的整体造型,其车顶至后备厢的过渡也较为流畅。同时,该车尾灯采用了LED光带式发光源,并且整体点亮后可形成“G”字形的发光效果。此外,这款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这也为整车沉稳的设计风格融入了几分运动感。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将搭载代号为30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GA8 正式 发布 广汽传祺 新的 旗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