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兼顾商用与家用 长安七座MPV欧尚发布
2015-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2015上海车展上,长安商用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七座MPV车型——欧尚。新车定位为一款兼顾商用与家用的七座MPV车型,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五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并运用了深色材料与镀铬装饰相结合的处理。其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在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尾部设计上,该车尾灯采用了较为修长的造型,左右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整体尾部设计给人感觉并不生硬。车身尺寸上,这款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并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相关热词搜索:MPV 欧尚 发布 长安 商用 家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