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Gran Santana桑塔纳•浩纳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5-04-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4月20日,上海大众汽车Gran Santana桑塔纳·浩纳于2015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桑塔纳·浩纳以橙、蓝两款明亮的颜色耀眼登场,实用与时尚的造型诠释了Santana家族年轻时尚的形象。

前脸部分,其水平横向的进气格栅与飞翼式独立光源立体前大灯连为一体,加强前脸横向特征,大气之余更添时尚气息。雾灯与下格栅相互贯通,在视觉上提升了整体感,颇具现代感。车身比例修长舒展,搭配贯通前后的扎实腰线,层次分明而立体,衬托出十足的动感力量。

内饰方面,桑塔纳•浩纳的设计风格简洁不失现代感,整体横向大气。通过双拼色的精彩搭配,将美观与实用融合得恰当好处。力求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车展 全球 首发 Santana 桑塔纳 Gran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