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汽幻速新车规划曝光 S6将于9月上市
2015-04-2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S6会在9月份上市销售。

● 北汽幻速S6

计划2015年9月份上市

幻速S6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839mm/1683mm,轴距为2700mm。外形上,新车采用类似于雷克萨斯的家族式前脸,前脸使用大面积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幻速S6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1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但关于S6的定价区间,张军并未透露。

● 北汽幻速改款S2、S3

改款车型7月或8月上市,同期推出两款产品的自动挡

改款S2、S3之前我们也曾曝光过实车图片,相比现款,改款车型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而这次两款车型年度改款的亮点在于增添自动挡车型。

其中北汽幻速改款S2 1.5L车型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改款S3 1.5L车型采用AMT变速箱;改款S3 1.8L车型则使用5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将于 S6 新车 规划 曝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