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 2015年末上市
2015-05-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将于2015年末上市,日前福特公布了该车更多细节,据悉,2015型的Shelby GT350将仅限量生产100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更加前卫动感,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采用铝制材料,并且设计得更低更倾斜,车尾气流扩散器的设计上,强大的扩散器在提升车尾下压力的同时,还可以为选装的差速器冷却装置提供更多的冷空气。

内饰方面,包括SYNC3人机系统、Alcantara方向盘、铝制仪表盘、后视镜摄像头、Recaro座椅都将成为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5.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达520马力(388千瓦)。该车的起售价为52995美元(约合33万人民币),预计将于下半年进行发售。

相关热词搜索:2015 年末 上市 GT350 野马 谢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