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外版新一代科鲁兹曝光 外观更动感
2015-05-0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海外版全新一代科鲁兹的无伪装谍照,这款车与国产新一代科鲁兹在外观设计上有所不同。

通过谍照我们看到海外版新一代科鲁兹的前脸设计与国产版本有明显的不同,包括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雾灯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均与国产版有所区别。新车的尾部设计也与国产车型不同,后保险杠的设计让新车的尾部看起来相比国产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另外新车后车门及车窗也采用了与国产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信息,预计新车将搭载1.5T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国产科鲁兹已经换代上市,目前上海通用旗下包括国产新一代科鲁兹在内的部分车型均采用自主设计,所以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将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的身上。

相关热词搜索:动感 外观 曝光 新一代 科鲁兹 海外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