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CX-5首搭安全智能系统 6月18日上市
2015-06-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有消息表示,国产新款马自达CX-5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2种排量共6款车型,配置方面首次搭载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2.0L车型减为4款,四驱版车型将仅提供一款豪华型车款。

配置方面,新车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首次配备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等安全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马自达MZD CONNECT悦联系统,并采用了全新的HMI中央控制旋钮操作方式,不过只有顶配车型才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CX-5将延续现款,依然搭载2.0L和2.5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6L-7.7L。

相关热词搜索:6月 上市 系统 智能 CX-5 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