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DS 5将于9月4日上市 增1.8T发动机
2015-06-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5重庆车展上,我们通过对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陈国章的采访获悉,新款DS 5将于9月4日正式上市,同时新车将在8月1日起接受预定。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DS 5高配车型的售价或达到35万元左右。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DS 5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换装了DS LOGO,并在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蜂窝网状设计,同时,其格栅边框也进行了镀铬处理。除此之外,该车在尾部及内饰方面则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

目前,有关新款DS 5的动力信息官方并未公布,根据我们的推测,新款DS 5的高配车型将换装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而新款DS 5的中低配车型或将使用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的1.6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1 8T 发动机 DS 将于 9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