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奥迪A5测试谍照首曝 运动感十足
2015-06-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有美国汽车媒体拍到了新一代A5的测试谍照。A5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双门轿跑(Coupe),随着新一代A4车型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下一代A5的消息也开始浮出水面。

从谍照上看,新一代奥迪A5大体承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凌厉的车身线条与上扬的灯组(或为激光光源,也可能为LED)相呼应。由于即将发布的新一代A4导入了MLB Evo平台,在减轻车重的同时增加了车内空间,因此我们预计新一代A5也会在降低整备质量、增加车内空间方面更进一步。

由于此次曝光的谍照不涉及座舱,我们尚不清楚新一代A5是否会与即将发布的新一代A4共享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比照现款车型,新车可能采用2.0L、3.0L发动机,同时参考下一代A4的情况,新车加入TFSI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概率也不低。此外,预计新一代A5还会推出两款高性能版本(即S5、RS5)。

相关热词搜索:动感 十足 奥迪 A5 测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