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车型将于9月首发
2015-06-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车型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在今年年底于欧洲市场率先上市。新车基于奔驰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同时,该车也是英菲尼迪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轿车。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英菲尼迪Q30量产版测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车身整体基本保持了概念版车型的造型,其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英菲尼迪的家族式设计。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较为犀利,并融入了LED光源,同时该车还装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目前,有关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车型的动力配置官方并未公布,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有可能搭载1.6T或2.0T发动机,其未来的竞争对手也将锁定奥迪A3和奔驰A级等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首发 车型 Q30 英菲尼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