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汽新能源新工厂年底运营 产多款新车
2015-06-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北汽新能源莱西生产基地一期工程环评已经通过专家初步审查,计划于2015年12月建成运营。据悉,这是青岛首家纯电动汽车的项目,未来该生产基地将投产多款北汽新能源的产品。

据悉,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规划2015年底达到5万辆的产能。第一期建成的莱西工厂将主要负责北汽新能源经济型纯电动汽车的焊装、涂装和总装工序的生产活动。在产品规划上,一期将会导入C30DB、M30RB两款经济型纯电动车,同时考虑适时导入目前处于研发阶段的微型纯电动轿车产品。

2013年,北汽与莱西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莱西市姜山镇投资建设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莱西生产基地项目。生产基地总体规划占地约1000亩,整体建设规模为年产整车10万辆,拟分步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建成总焊、涂装、总装三大工艺;二期工程拟增加冲压工艺,形成完整的汽车生产四大工艺。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运营 工厂 年底 北汽新能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