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威朗全系标准配置曝光 6月27日上市
2015-06-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通用别克官方获得了威朗车型的全系标准配置,其中包括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6安全气囊等。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信息,别克威朗全系标准配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一键式电动防夹天窗、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防紫外线隔热/隔音夹层前挡玻璃、无骨雨刷、MoonWhite月光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转向灯、发动机启停、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和AUX/USB接口。

别克威朗是上海通用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9马力。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6月 上市 曝光 配置 威朗 标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