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科鲁兹海外版官图发布 造型时尚
2015-06-2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科鲁兹海外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海外科鲁兹的第二代产品。在国内市场,雪佛兰其实早已推出了国产科鲁兹的第二代产品,而海外科鲁兹的换代产品则是珊珊来迟。

此次海外新一代科鲁兹的造型和国内版本有些区别,但风格比较相似。新车采用了细长的上部格栅设计,底部采用的是六边形的黑色格栅,大灯组的造型简洁,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车显得更加“精神”。

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紧凑有力,侧面的腰线比较复杂,轮圈的样式很时尚。尾部新车线条比较丰富,很有棱角,新车采用横向尾灯。据悉,新一代科鲁兹海外版车型的风阻系数则为0.29。

尺寸方面,该车相比老款车型高度降低了25mm,车身增长了68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虽然尺寸有所增大,但是新一代科鲁兹的车身质量降低了113kg,而车身刚性提升了27%。

内饰方面,海外新一代科鲁兹的内饰和国产新科鲁兹的内饰相同,看上去很有质感。新车仪表盘中间采用4.2英寸液晶屏,中控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并有8英寸可选。该车还可以和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系统相连。配置方面,该车标配10安全气囊,后视摄像头等配置,该车还可以选装安全选装包,包括车道辅助、后方车辆穿越提示、盲点监测以及碰撞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96km/h的加速时间预计在8秒。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造型 时尚 科鲁兹 海外版 新一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