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奥德赛将于7月23日上市 增智酷版
2015-07-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新款奥德赛将于7月23日正式上市。据悉,新款奥德赛将增加一款智酷版车型,后者将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

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奥德赛智酷版将采用海外全新奥德赛A版的前脸设计,新车将采用更宽的镀铬饰条,后保险杠也将采用新的线条造型,整体来看更加运动。此外,智酷版车型的车身宽度将增加15mm,达到1820mm。

在其他细节方面,新增的奥德赛智酷版在后视镜以及进气格栅中将配备有全景摄像头,此外,其前大灯还将新增LED近光灯组。在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预计依旧会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图片来源 易车网)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奥德赛 将于 7月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