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奥迪A5假想图曝光 2016年3月发布
2015-07-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新一代奥迪A5将有望于2016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并绘制了该车的假想图,新车为来将与奔驰新一代C级Coupe和宝马4系等进行竞争。

假想图中的新车造型延续了奥迪最新设计理念,相比老款线条更加凌厉简洁,图中的新车采用了与新一代奥迪A4相同的LED矩阵式大灯设计,但是我们预计未来奥迪将为新一代A5设计全新的灯组。此外,新车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也将更加犀利。而车身方面,新车与新一代奥迪A4(B9)相同,均基于奥迪MLB平台打造,只是车身采用了Coupe型设计,并采用无边框式车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FSI、2.0TDI和3.0TDI三款发动机,其中2.0TFSI发动机将提供190马力和252马力两种最大功率供消费者选择。而柴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提供150马力到272马力之间的四种最大功率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2016年 发布 曝光 奥迪 A5 假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