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炎热挡不住销量 千城特卖汇•金罐加多宝成都站活动纪实
2015-07-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要问近日成都最热的是什么?不是李宇春;不是优衣库;也不是蓉城第一男神李伯清老师,而是这高达33度的日平均气温。但即使面对这样的高温,蓉城市民购车的热情也未曾动摇,开场1小时成交65台,仅仅开展首日就成交276台,意向订单527台,这是中国最大的O2O汽车移动电商——“掌上买车+千城特卖汇”成都站第一天交出的傲人答卷。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成都市民如此给力的支持千城特卖汇?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千城特卖汇成功的原因。

占天时: 成事在天,淡季依然有较大需求

卖任何东西都有相应的旺季与淡季之分,购车的旺季是各个节庆,年底和各大国际车展时,而淡季显然就是这炎炎夏日,虽然是淡季,但购车需求依然是存在的,只不过受制于天气太热,经销商冲量压力小,优惠力度弱等因素导致消费者购车的热情没有被释放出来,而正因如此,千城特卖汇带来的全新体验和巨额优惠才成为了促进消费者购车热情被释放的原因之一。

再者,因为处于淡季,经销商的销量也不能与旺季相提并论,为了提振销量,经销商才更愿意参与到千城特卖汇的活动中来,集合活动本身的优惠和经销商本身的优惠共同促成了完爆成都国际车展的优惠力度。

据现场采访得知,很多在千城特卖汇购车的消费者,都是已经完成了前期了解、试驾、询价的消费者,之所以犹豫不决,根本原因还是因为经销商给出的价格缺乏吸引力,而千城特卖汇“100万豪礼购车即送”的策略就促使这种消费者妥妥的下单了。

据地利:选择SM广场,不仅为了优衣库

在战争里,地利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优势,古有马谡骄傲自负,失地利丢街亭,今有林彪深谋远虑占地利,夺平型关大捷。正所谓商场如战场,千城特卖汇成都站举办之初,也充分考虑了地理优势,最终才决定在SM广场来办成都站活动,当然,这其中的缘由肯定与优衣库没太大关系。

首先是因为SM广场较大的场地,可以容纳足够多的车型和参展商,其次是SM广场在成都家喻户晓,来往交通也十分便利,再者是SM广场本来就是一个庞大的商业综合体,吃饭、休闲、娱乐汇聚,人气颇高,而对于购车消费者来说,在看车之余也可以到SM广场里的新巴克、麦当劳等休憩一下,另外就是SM广场附近高档住宅区比较集中,有利于这些地方的消费者前往看车选车。就在活动举办当中,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看车的消费者,他们有很多人都是住在SM广场附近,还有一部分消费者是来SM广场购物,看见有车展就顺便看车了。试问,如此优越的地理优势“舍我其谁”?

得人和:悉心筹划,完善各个细节

虽然,千城特卖汇是一个年轻的活动,但活动背后的团队却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团队,团队成员都是策划、执行、传播等方面非常有经验的人才,每个环节在组委会统一调配下高效运转,力求每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

为了选择当地最适合办特卖汇的场地,组委会往往会花掉很多时间,去到目的地城市的多个备选场地考察,最终选择出最适合的地方。而负责招商的团队,也奔波于各个汽车厂商、经销商和赞助商之间,洽谈参展、赞助和优惠等事宜,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用同期最低的价格买到自己最心仪的爱车。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就能理解为什么如此高温之下,千城特卖汇活动还可以受到如此高的关注;有如此高的人气;为什么在淡季还可以有如此火爆的成交量。天时、地利、人和三要素都具备或许就是千城特卖汇获得认可、获得成功的关键。

相关热词搜索:多宝 成都 纪实 活动 销量 不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