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成销量猛将 下半年再出新意全新换代
2015-07-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5年已经过半,上海大众以累计销售93.87万辆,摘得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日前,又有媒体曝光了接下来上海大众的新车规划。

数据显示,上海大众上半年累计销售938787辆,其中,上海大众汽车旗下大众品牌1-6月累计销售801441辆,蝉联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斯柯达品牌方面,1-6月累计销售137346辆,在增幅放缓的市场环境下也实现了一定增长。

消息称,下半年,上海大众汽车继续着眼推进后续新产品的布局。除了大众品牌将推出新款朗逸家族的系列产品,斯柯达全新速派也会在年内上市销售。明年伊始,新帕萨特、新途安、新途观以及中大型车等多款新车也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在新能源车型方面,上海大众未来国产的中大型车会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另外还会基于朗逸开发一款纯电动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新意 全新 换代 再出 下半年 销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