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短小精悍 新菲亚特Abarth朋多发布输出145马力
2015-08-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菲亚特在印度市场推出2015款Abarth朋多车型,该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5马力。

Abarth朋多作为朋多的高性能版车型,车身造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朋多的设计,但车头镶嵌了Abarth车标,遍布车身四周的红色装饰件带来浓郁的运动气息。Abarth朋多轮胎尺寸为195/55 R16,配备双色运动轮圈,轮圈中央同样带有象征身份的Abarth徽标。内饰方面,Abarth朋多大面积使用了塑料材质面板,亮点在于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防滑条的铝合金踏板。

动力方面,2015款菲亚特Abarth朋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经过特殊调校的手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在转向和悬架方面也进行了运动化调校,以匹配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相关热词搜索:输出 马力 发布 朋多 菲亚特 Abarth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