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内饰首次亮相 东风风神AX3 9月下旬上市
2015-09-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2015成都车展上,东风风神发布了AX3车型,而其内饰造型也是首次展示给公众。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这台东风风神AX3与此前亮相的展车相比没有变化,采用了东风风神全新的造型理念,车身整体设计较为修长。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

东风风神AX3的整体造型比较规整,中控台位置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并使用了镀铬装饰和液晶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装饰,同时方向盘造型也比较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下旬 上市 AX3 首次 亮相 东风风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