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大众的“排放门”和我们无关
2015-09-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大众集团在美国的“排放门”丑闻目前仍在发酵中,这让不少中国消费者也感到不安。

昨日晚些时候,上海大众发布公告表示自己在国内所制造销售的车型不受“排放门”影响之后,一汽大众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撇清了与此次丑闻的关系。

一汽大众在声明中表示,根据公司的生产和销售记录,该事件不涉及一汽大众生产和销售的大众、奥迪两大品牌产品。同时,一汽大众依旧会将遵守国家法律、诚信对待消费者作为企业和品牌不变的追求,用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国内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不过,目前对于国内大众汽车是否存在排放违规的猜疑并未因为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声明而消失。因为除了国内生产的车辆以外,还有通过进口渠道进入国内市场的大众商用车,这些车有些采用了柴油动力方案,因此仍存在排放作弊可能性。

相关热词搜索:我们 无关 排放门 大众 一汽大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