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纳智捷入门三厢车谍照 或明年下旬上市
2015-09-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纳智捷是来自宝岛台湾的自主品牌,目前其在大陆投产的轿车仅有纳5一款。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纳3的测试谍照,并透露该车或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图片来源:易车网)

从谍照上看,纳智捷3前脸疑似采用了倒梯形“大嘴“设计(尽管伪装试图将其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扬的灯组融入了LED光源,点亮效果还不错。从车身比例来看,新车定位应为紧凑级三厢车。来到车尾,新车尾灯造型酷似柳叶眉,牌照框位于行李箱盖中间偏下位置。

内饰方面,我们观察到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和双色座椅。不过由于谍照清晰度有限,我们暂无法获得更多信息。比照纳5的情况,我们猜测该车的价格很可能低于10万元。综合国内媒体消息,纳3有望于明年三季度上市。(文章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相关热词搜索:明年 下旬 上市 入门 纳智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