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内外设计较为运动 别克威朗GS谍照曝光
2015-10-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威朗GS车型的伪装谍照,新车采用了两厢掀背式造型,并有着较为运动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车身进行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不过通过其整体造型可以看出,威朗GS与欧宝新一代雅特有着较为相近的设计,其中包括侧窗造型以及车身腰线等。而该车排气系统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刹车卡钳也有着红色的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的配色,并搭配有红色的饰条。同时,其座椅造型较为运动,换挡杆上方也带有GS标识。此外,该车还装配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等装备。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威朗GS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124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相关热词搜索:GS 曝光 威朗 别克 设计 较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