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采用全新智跑设计理念 东风悦达起亚KX5正式发布
2015-1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KX5(智跑的换代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将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悦达起亚KX5沿用了海外全新智跑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造型,前大灯组LED光源的柳叶型前大灯造型时尚,前保险杠两侧的LED雾灯也独具创新。新车尾部设计较为时尚,尾灯组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黑色的后保险杠和底部防擦护板也进一步突出SUV的气息。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5/1660mm,轴距达到2670mm。

车辆内部,东风悦达起亚KX5中控台采用了双层式设计,中控台顶部装配了一块大尺寸的触摸式显示屏,在显示屏两侧各设计了一个空调出风口。各种功能的实体按键被设计在中控台的下半部区域。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新一代K5如出一辙,方向盘局部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5将采用1.6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的动力组合。

相关热词搜索:KX5 正式 发布 东风悦达起亚 设计理念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