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正式亮相 延续海外版
2015-11-1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新车首发]11月19日晚,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正式首发,新车是老款迈锐宝的换代车型,搭载1.5T、2.0T以及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



  ●新车介绍:

海外版全新迈锐宝

  国产全新迈锐宝继承海外版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设计,线条很有肌肉感,造型相比现款中期改款车型更激进。另外,新车高配版前大灯还将使用LED光源。尾部方面,新车使用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流畅动感。



  雪佛兰迈锐宝XL的车身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8mm,轴距增加91mm,同时在车架和部分零件部分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体减轻136kg。

海外版全新迈锐宝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发布国产迈锐宝XL的内饰信息,不过从海外版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配置方面将有10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等等。
  动力方面,国产迈锐宝XL将搭载1.5T、2.0T以及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混合动力版本配备1.8L发动机及2个电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全新迈锐宝上市后将与现款迈锐宝同堂销售,并与索纳塔九、经典款索纳塔八以及起亚K5同台竞争,如今上述车型也逐渐摆脱了“屌丝三宝”的帽子,定位和品质上达到主流B级车的标准,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延续 海外版 正式 XL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