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限量150台 MINI五门版推出碳纤维特别版
2015-11-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MINI官方发布了MINI Carbon Edition(碳纤维特别版)的官图,新车基于MINI Cooper S打造,并大量使用碳纤维面板装饰,预计率先登陆美国市场,并限售150台。

  从官图中看,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和MINI JCW相同的黑色车身涂装,车门上具有特别版标识,同时采用了黑色双五辐轮圈。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车尾部分,该车具有“John Cooper Works”铭牌,尾门上方配备扰流板。另外,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这款特别版车型配备了LED大灯、导航系统和JCW内饰套件。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推出 特别 碳纤维 150台 MINI 限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