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菲亚特124 Spider Abarth版谍照曝光
2015-12-0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捕获到了正在路试中的菲亚特124 Spider Abarth版伪装谍照。据悉,这款车最快将于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作为菲亚特旗下的高性能品牌,Abarth版菲亚特124 Spider预计在外观方面将装配全新的车身套件。从谍照来看,其前脸疑似设计有加大的通风口,并且该车装配的轮圈尺寸也有所增加。而在尾部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相比普通版车型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更具运动气质。

根据外媒消息,菲亚特124 Spider Abarth版将根据不同地区推出不同功率的车型,其中针对美国市场发售的车型将拥有较高的动力输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10-220马力。目前有关这款车型动力方面的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保持关注。(谍照来源:Autoblog)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Abarth Spider 菲亚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