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明年国产 菲亚特博锐的继任者Tipo两厢版曝光
2015-12-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菲亚特Tipo两厢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有望成为菲亚特博悦(Bravo)的继任车型,并将于2016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之前发布的菲亚特Aegea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当下流行的矩阵式中网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也十分动感。车身方面,新车采用经典的两厢车设计,尾部虽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将配备有小型扰流板和光带式LED尾灯组。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新车有望搭载1.4L和1.6L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6马力和112马力,另外还将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Tipo 两厢 曝光 继任者 国产 菲亚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