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官图发布 更加豪华
2015-12-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幻影Sunrise 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的官图,该款特别版车型采用全新车企和内饰配色,整体相比标准版更具豪华气息。

  从官图来看,新车并未使用劳斯莱斯传统的双色车身,而整体采用了类似于金色的专属定制金属漆,从而给人以日出般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基于幻影长轴距版车型打造,因此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也更加宽敞。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配色同样运用了与外观相似的色调,大面积的浅色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营造了较为强烈的奢华感。同时,在木纹饰板上融入的金色天使LOGO也提升一定的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6.7L 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60马力,峰值扭矩为720N·m。在传动系统部分,其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更加 豪华 幻影 特别 劳斯莱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