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途安L将于2016年3月上市 座椅组合多样
2015-12-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海大众全新途安L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空间拓展能力很强。

  外观方面,全新途安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组采用条形设计,并可选装全LED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新一代途安车身长度达到4525mm,轴距达到2791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130mm,宽度增加35mm,轴距增加了113mm。并且提供5座/6座/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途安L将搭载1.4TSI以及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和180马力(13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座椅 组合 多样 将于 2016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