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艾瑞泽5将于12月18日下线 明年3月上市
2015-12-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奇瑞全新艾瑞泽5已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近日官方对外透露,该款车型将在今年12月18日正式下线,预计明年3月正式上市。

  艾瑞泽5继承奇瑞最新家族设计,车头采用单条幅幅网状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锐角造型头灯组,整体感觉十分新颖,且前保险杠进气口处还采用了梯形设计,并且使用了镀铬材质点缀。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 mm,轴距为2670mm。新车配备了三种轮圈造型,尺寸分别为205/50 R17、205/55 R16和195/65 R15。

  配置方面,新车可装配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顶外置天线、侧气帘、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影像等,此外,这款车将提供三款轮圈造型供选。

  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85kW)。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明年 下线 上市 将于 12月 艾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