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全新跑车测试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Z5
2016-01-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宝马全新跑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被命名为Z5。而该车型正是此前曝光的宝马与丰田共享平台打造的产物,该车或将作为现款宝马Z4的继任者,新车最快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从外观来看,新车虽然处于重度伪装,但其前进气格栅和伪装灯组采用的手法,我们依然能够判断其是一台宝马测试车。此外,新车保留了宝马Z系列的经典跑车设计元素,包括长前悬和短驾驶舱等等。而新车的车顶采用了全新的软顶敞篷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宝马这款全新跑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同时也有消息称新车将推出混动版本和高性能版本,其中顶级型号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31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命名为 Z5 全新 跑车 测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