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配置逆天 众泰T600运动版实车曝光
2016-01-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的实车图,相比此前曝光的试制车,新车车型名由T600S改为了T600运动版,并且本次曝光的谍照也向我们展示了更多的外观及内饰细节。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T600运动版基于现款车型在前脸及尾部细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新车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部疑似采用了全LED光源。同时,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LED转向灯,C形的镀铬灯组边框也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尾门装配了全新字体的众泰品牌LOGO,其牌照框也改为倒梯形设计,全新造型的尾灯组表面采用了凸出式设计,整体设计更具立体感,并配备有全LED光源。此外,该车依然装配了与后保险杠一体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装配有一款造型更加动感的三辐式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取消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转而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旋钮是换挡杆。同时,该车的配置也颇有亮点,其中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平视显示系统、360°全景影像、夜视系统、电动开启尾门以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85km/h。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运动 逆天 众泰 T600 配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