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CS15将1月14日下线 2月份正式上市
2016-01-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长安汽车曾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推出全新CS15车型,近日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在1月14日正式下线,预计2月份正式宣布上市。

  外观方面,CS15的前脸采用了源自CS95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和目前长安SUV系列产品有些区别,看上去更加的硬朗和个性。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梯型设计,下方还有银色防擦护板,雾灯区域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比较紧凑。尾部造型上,新车的设计比较简洁,底部保险杠为黑色,同时我们看到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天窗。CS1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mm,轴距为25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的内饰风格,在中控、座椅、门板以及挡把等处采用了红色的装饰。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INCALL2.0、定速巡航等更多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例如博世ESP 9.0、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坡道辅助、四安全气囊等都出现在车上。此外,其后排座椅还具有4/6拆分功能。动力方面,CS15或将搭载一款1.5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长安CS15将1月14日下线 2月份正式上市

分享到: 收藏